“社會半徑”這個詞我想提一下。一般來說,每當我談到社交半徑時,我都會開始談論一個人無法擺脫單身的原因。

不過,我今天想說的不是教你如何在社交圈太小的時候找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我想告訴你,如果社交圈太小,一個人需要做的不是擴大社交圈,而是要更加努力地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做事管道和與人相處的管道。


舉個簡單的例子,你回頭看看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因為你一直單身,無論是朋友、同事還是家人親友,都在不斷地介紹她。

也許作為一個聚會,我覺得有點鬱悶,然而,發生這樣的事情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表達方式。


成年人的世界不是傻瓜。當我們知道婚姻是一個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即使身邊有一個適齡的好單身漢,在考慮這個朋友時,我們一定會考慮到一個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的人。

這並不是簡單地認為你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我們可以以同事、朋友的介紹為參照標準,以長輩、親戚的撮合為輔助參攷。我們來看看這件事。因為你是一個可靠的人,他們更願意向你介紹他們的資源。

不是嗎?


囙此,從某種角度來說,你的個人條件,以及你與人相處的管道,將直接决定你未來的發展方向,以及你能否真正脫掉單身。而社會半徑雖然對一個人的脫榜有影響,但並不是完全的影響。

也許,社交半徑會對你想自由選擇和找到你最喜歡的人產生一些影響,但這絕對不是你擺脫不了的根本原因。


如果把决定下榜的人的比例除以,個人優秀至少占60%甚至更多,圈圈問題可能只有10%左右,其他問題剩下的比例會被分配。

如果我們本末倒置,認為解决不了帳單是社交圈和社交半徑的問題,那麼我可以大膽猜測,即使你千方百計擴大社交圈,你脫單的可能性也非常非常低。


雖然擴大個人社交圈很重要,但它不僅對一個人的社會關係和職業發展起著關鍵作用,而且對個人的社會關係和職業發展也起著關鍵作用。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我們的基本面很一般,那麼追求社會交往和擴大社交圈有什麼意義呢?

就像以前的一些諮詢訪客一樣。他們說他們的伴侶總是說他們很忙,到處都在忙著社交。但是,他們問他工作計畫和發展進度,他們都問了他三個問題。這是件很奇怪的事。

 

類似的事情也發生在一些年輕人身上。他們認為只要每天和這些朋友交往喝酒,一定會得到對方的幫助。

你知道,沒有人是傻瓜。如果我們真的有能力,對方會帶著錢來找你。我們不需要你所謂的社交活動。但我們在社交場合奉承、大笑和玩耍。在別人眼裡,你只是想調節一下氣氛。當你真的想賺錢時,你就會知道對方對你的看法。

同樣,如果我們是優秀的,並且想自己去發現,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方法來擴大我們的社交圈。但是,如果我們真的因為時間和工作的關係而不能參加更多的社交活動,你會發現,這麼多年來,你所做的事情和你身邊的朋友都會從你的眼睛裏看到,他們一定會幫你找到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