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跟著她說的關鍵字走

無論是和熟人聊天還是陌生人聊天,我們最怕的是沒什麼好談的。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根據對方的關鍵字進行延伸。例如:

A:我昨天買了一個蛋糕。它很可愛。它是兔子的形狀。我不忍心吃它。

B:真的嗎?很好吃。我以前在新聞上見過好幾個蛋糕。它們很漂亮,但很貴。但我以後想訂這種婚姻,但我現在沒有女朋友,所以我必須努力工作,給她一個驚喜。

這樣,你不僅可以描述你現在的狀態,還可以表達你對生活的熱愛。最重要的是喚起他們對這是什麼樣的蛋糕/你要找什麼樣的女朋友的好奇心。

2更多的眼神交流

眼神交流可以看作是一種肢體語言。俗話說,人的眼睛騙不了人。當他們交談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會讓他們覺得你很重視他們。如果你想讓對方敞開心扉和你聊天,眼神交流是必不可少的。至少讓對方對他們談論的話題感興趣。

三。聊天時儘量引入有趣的關鍵字

與不熟悉的人聊天最重要的問題是雙方沒有太多的交集,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知之甚少。這時,你應該用有趣的關鍵字來喚起對方的好奇心,這樣才能瞭解對方感興趣的是什麼。例如:

A:聽你的口音是XX人,對吧

B:是的,你說得對嗎?我們有一個風景很好的地方。有一部非常有名的電影是在我們這裡拍的

有了這樣的答案,聊天時儘量加入有趣的關鍵字。如果對方的問題是關於風景的,她喜歡旅遊,如果是關於電影,她經常去電影院。這樣,我們就可以利用第一種方法進行擴張,也有機會與對方找到共同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