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要掌握網路安全規則,告訴孩子們不要在網上顯示家庭住址、父母的電話號碼、密碼、照片等,不要單獨在網上結識朋友。關鍵是不要讓孩子去网咖,因為网咖的環境真的很不安全、很危險,而且各種各樣的人都有這是徒弟桂所說的。董道士呢?永遠不要靠近。這些都是不安全的行為。


第二個是談早戀。我記得有比特老師講過一個例子。比如說,學校老師提醒家長注意孩子早戀傾向。當父母回家時,他和孩子說話。如果老師說孩子會練習,那沒關係。父母遲早會醒過來,保持警惕。


男孩和女孩對异性有好感是正常的嗎?事實上,我們已經從生理學、心理學和認知學的角度談過了。這是一種自然現象。我們知道婚姻和家庭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經歷。然而,在身心發育不成熟、缺乏教育和引導的情况下,早戀是有害的。早戀是指家庭中缺乏性別。女孩是這樣的,如果有一個特別好的父親,一個男孩有一個非常好的母親,他們自然會對异性有很高的眼光,而且早戀也會少一些。當然,生理發育也是一個因素。


囙此,作為家長和老師,不要簡單地把早戀和道德等同起來。當生命來到這個季節,會有一種期待和期待。這很正常。作為父母,不要對孩子固執己見。看來他們不擅長談論生理學知識。我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我在生物課上有一把刀,當時我們知道,男女調都是分班的,哪怕她們都是女生。下課後,我們不好意思抬頭看老師。老師的任務是按書讀,完成工作。那麼我們如何才能學會這部分常識呢?如果我們不以正確的管道交給他們,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從哪裡學習,他們就會從電影和小說中學習。如果這些都不是正確的引導,他們會教壞孩子。如果不進行正確的引導,就會出現偏頗的模仿學習,從而導致人生過早嘗到苦果。李振喜老師談到了對女兒的愛與愛,即開展愛的教育,並把愛的教育作為人格教育的一部分。今天的孩子是明天的妻子和丈夫,父親和母親。他們應該知道如何去愛,也應該知道如何去愛。囙此,愛的教育是充滿人性的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蘇霍姆林斯基有一本書叫做愛情教育。有一封我父親給我14歲女兒的信。讓我和你分享。我親愛的女兒,你今天14歲了。你是個成熟的女人。你問我父親什麼是愛。過去,生活不可能平靜。奶奶,用童話來解釋極其複雜的問題真是太神奇了。我死在心裡真是太神奇了。我過去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會回來,誠實的東西也會因他而回來。又教導他們傳宗接代,多生自己的兒女,活下去,多生你的兒女,神就對他們說自己的事。再過一年,我會來看看這裡的情况。在他們不僅接觸的那一刻,上帝在那異象中發現了一種他無法理解的美,一種他從未見過的力量。每時每刻都會消耗你的青春和力量,直到它消失。我會回來看看50年後你眼中還剩下什麼。該死的。偶爾你看著我,我看到你在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