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連結: 成人英語課程價錢

 

雖然收入不是很高,但總有一些朋友很大方,在和朋友或同事吃飯的時候,他們會急著付帳。當別人有困難時,他們會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感激他的慷慨,並願意與他交朋友。但事實是,有些人在這三件事上反而比較慷慨,越是不友善和被人鄙視。


1、請人吃飯真是太慷慨了。是的,但問題是,他們身邊總是有酒肉兼備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很少。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發現酒和肉的朋友只有在你有酒和肉的時候才會出現。當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就會散去,相反,我會掉進洞裏,說你壞話。


2、無條件地幫助別人,俗話說:人不够蛇吞象,當你無條件地幫助朋友時,朋友可能不會真的欣賞你,相反,他們會逐漸把你當成理所當然,他們的胃口會越來越大,當有一天你突然不幫忙時,他們會反咬一口說你錯了。這是白眼!


3、作為一個沒有意見的人,我的大多數朋友沒有自己的意見,也沒有聽取他們朋友的意見。其實,在我看來,這是一種隨和的表現,不會給別人添麻煩,但在朋友眼裡,卻成了牆草。他態度“大方”,怕自己的不同意見會妨礙別人,久而久之,別人就會忽視他的存在和感受。


如果你是一個如此慷慨的人,我建議你儘快改變它。別以為你能交到很多朋友。當你活著的時候,找到一兩個知己就足够了。至於酒肉朋友,可以的話可以少聯系!你覺得這個怎麼樣?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你轉發評論和喜歡。感謝您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