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誘惑女孩子真的很難嗎?事實上,只是因為你說話不太好。所以今天我們要學習如何戲弄一個女孩,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俘獲一個女孩的心。”內向“男孩的三大必殺技,渣滓男的三技,不學朋友不行。


1走出心理舒適區

男人和女人都有自己的心理舒適區。也許內向的你會選擇在聚會上靜靜地玩手機。我在路上遇到了一比特美女,覺得從遠處欣賞也沒關係。我很滿意。這是你的心理安慰區。如果你想成功地勾引一個女孩,你就不能再拒絕千里之外的人,街上也不會停止欣賞美女。你應該學會和你喜歡的女孩交往。


2暴露你內心的脆弱,新增你的心痛指數。

比如,一個年輕女孩遇到一個在社會上努力工作多年的成熟老人,似乎沒有解决不了的問題,怎麼辦?敬拜!如果這個看似冷漠能幹的男人也對她表示關心,甚至在她面前表現出疲憊和孤獨的樣子,說:“我太累了,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孤獨。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能感到輕鬆和快樂。”這種自我暴露的脆弱性,會立刻新增女人的心痛指數,瞬間讓你的處女心翱翔。


三。充分發揮自身優勢

 

 

 

很多內向的男孩不知道自己的優勢在哪裡,甚至覺得在誘惑女孩方面沒有優勢。這些想法真的是錯誤的。內向者一般善於思考,能敏銳地捕捉外部環境的變化,會注意很多人忽略的細節。例如,當和一個女孩出去吃飯時,女孩總是搓手。你注意到她可能很冷,所以倒一杯熱水讓她拿在手裡。

 

推薦連結: 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