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上最美麗的情感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對我有多好; 世界上最强烈的感覺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擁有你——相互依賴是最深的愛。

2 時間就像一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 認為自己玩得很好的朋友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只有經過時間的考驗,看到人們的心很久了,終於留下來,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任性地忽略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要求一直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面帶微笑地看著對方!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乎生活必需品!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是任性的兩個孩子! 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於互相抱怨! 如果有這樣的一天,我們就結婚吧!

4 沉默不僅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也是一種性格。 如果沒有沉默,就不會有繁殖、震驚和突破。 沉默了一個冬天之後,飛蛾終於把飛翔的夢想變成了現實; 沉默了片刻之後,大海終於把壯觀的海浪推出了地平線。

5 在進步和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有許多困難和挫折。 有時我們什麼也不做,因為我們沒有明確的願望和目標。 但還有另一種情况,因為我們退縮,與自己“親密地”妥協,沒有堅持到底的意願,這使得機會消失了。

6 相思樹為你漫步,築起愛的牆。 無論你在哪裡,你總是有一顆渴望的心。 我期待著與你結對,創造一個愛的天堂。 無論結局如何,愛依然是無限的。

7 當你外出時,不要太認真,不管別人對你是冷淡還是冷淡; 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不是人本身。 朋友之間,無論冷熱,都無所謂; 真正的友誼是心,不是臉。 不要太在意人與人之間膚淺的感情; 親密的朋友不需要,普通的朋友也不需要。 如果你不在乎情緒,它不會傷害你。

8 我認為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應該有這樣一個人。 每當你想起他,你都想哭,你會感到悲傷和難過。 即使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只要我見到他,我還是會大哭一場。

 

推薦連結: 債務 重組 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