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馬在2021年發佈的第112篇原創內容,共1606字。 閱讀大約需要2-4分鐘

學習沒有捷徑,尤其是語言學習。 你需要記住大量的基本單詞和短語,然後把它們放到相關的上下文中去理解時態。 最後,通過適當的練習,你可以真正掌握知識。

英語學習

在與我的兒子整理英語學習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兒子的主要問題是大多數英語超差兒童的典型問題:

1 我記不住單詞和短語。

他看了很多他能反映出他學過的單詞,甚至知道什麼時候能記住,但他不記得單詞的意思。

2 不精通語法。

在分析許多句型的語法結構時,他能說得很清楚,也就是說,他在理論上很清楚,但在實際應用中,他沒有意識到在做問句時要分析語法,而只是憑感覺隨意地分析。

學習沒有捷徑

那幾年我的英語成績並不差。 疫情爆發前,我出國旅行時也可以用英語進行基本交流,但這麼多年後,面對英語考試,我真的無法使用詞彙或語法,所以當我決定購買“DK新視野·人人學英語”系列叢書這套高級英語自學材料時, 我直接訂購了教程和輔助工作簿。

我的教程集+工作簿

本教程幫助我系統地複習和鞏固工作簿。 太完美了! 成年人不會做出選擇,他們都想要! 這套“DK新視野·人人學英語”系列圖書是由DK出版社和全球著名視覺參考書品牌中國翻譯出版社聯合創作的,以高品質、高視野打造視覺衝擊力和豐富資訊的圖書。 基於龐大的DK語料庫和圖片資料庫,通過10000多幅清晰的圖片和插圖,結合英語的實際應用,構建了一套易於記憶和掌握的DK新型視覺符號識別英語學習系統。

評分難度

《DK新視野·人人學英語》全系列由初級、中級、高級四套基本內容,詞彙、語法、商務英語由易到難,共有7套針對性書籍。

“DK新視野·人人學英語”高級練習冊封面

我選擇的高級課程在我開始學習後非常實用。 完成高級自學後,我將購買詞彙和語法,以便形成一個更好的複習和鞏固圈。

DK創造了一套獨特的新視覺符號,幫助我們在學習過程中加深印象。 在本教程的介紹文章中,我介紹了一種用不同顏色標記關鍵點的好方法。 此方法也可以在此工作簿中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