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放弃過寶貴的友誼嗎? 我相信,曾經的好朋友在某個階段是真誠的,但在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件之後,友誼已經改變了。 無法回到原來美麗的外表和感覺。 在友誼中,你不會有好的感覺。 隨著時間的推移,失望已經積累得足够多了,所以你不必放弃這份友誼。


放弃友誼就是看到新事物。 我不會像往常一樣拍張照片然後馬上寄給你。 當你吃到美味的食物時,你將不再有“如果你在這裡就好了”的想法。 看到漂亮的女朋友,我不會很興奮。 我想把它給你。 放弃友誼就是在某個時候,我會有“忘記它”的想法。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你逐漸開始忽視我。 聽到我的笑話,從你敷衍的微笑到你不耐煩的表情,都是讓我感到寒冷的開始。 友誼是在對方的不耐煩和熱情耗盡後結束的友誼。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友誼就像同一種顏色,吃同一種食物,手拉手上廁所。 長大後的友誼變成了一種態度:“你走,我不想你留下,你在那裡很好”。 使雙方都感到舒適的友誼是相互不干涉和相互尊重。


水老人在學校時有三年的友誼。 他們靠得很近,可以穿一條褲子。 這種受到學生們敬仰的友誼在高考前夕改變了它的味道。 原因很簡單。 水老頭的朋友還有另一段感情。 朋友交了男朋友後,他漸漸對水老頭漠不關心。 他想起了他的男朋友,他整天輟學,不注意學習。

老水想挽救這段友誼,但他無能為力,因為在朋友們心中,老水不再被視為最重要的朋友。 在兩人每次見面之前,水老漢都會儘量用新笑話逗他的朋友們開心,這樣他們就可以像往常一樣,輕鬆有趣地相處了。 但是一個朋友說:“你不累嗎?”? 讓想恢復友誼的水老人的心瞬間陷入冰點。 高考後,水老人毫不猶豫地離開了這位朋友。


與其讓自己陷入一種自我指導、自我行動和妥協的友誼,不如儘早消除混亂,結束不愉快的交流。 在故事的後期,這位朋友不僅失去了友誼,也失去了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