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第一個成熟的年齡就有乾燥的皮膚。 我想改善膚色不均和細紋,所以我做了超皮秒。 我覺得皮膚好多了。

超皮秒雷射是一種雷射,通常用於皮膚修復。 超皮秒產生的高能熱可以促進組織細胞和膠原蛋白的形成,也可以爆炸局部黑色素。 它可以通過人體代謝排出體外,以調節局部斑點。 一般來說,它可以用於調節黃褐斑、雀斑和其他色斑,以及曬黑。 在調理階段,必須與經驗豐富的醫生合作,不排除操作不當時皮膚燒傷的可能性。 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超皮秒治療!

醫院治療

在前臺登記後,我先去做了皮膚測試。 結果發現,我的皮膚最嚴重的問題是膚色不均和雀斑。

這次我玩超皮秒雷射恢復模式。

該手術頭主要針對細紋、粗大毛孔和皮膚紋理。 在手術過程中,醫生非常小心和溫和。 他總是問你疼不疼

也會告訴我我的皮膚問題在哪裡。 我根本沒用麻醉劑。 如果我不使用麻醉劑,我會感到癢而不痛。 醫生首先對整個面部進行手術,然後重點加强毛孔。

最後,修補上眼瞼的部分,整個過程就結束了。

整個過程大約需要20分鐘。 玩了超級皮秒後,我的額頭有些紅,臉上沒有感覺。


體驗感受

現在差不多兩周了。 我一直在用我面前的原始蘋果相機記錄素面的變化~你可以看到,蠟黃色和不均勻膚色之間的對比度確實改善了很多。 毛孔總體上略小。

皮膚的光澤也顯現出來了。 這是一個沒有恢復期的醫療美容項目。 如果你需要恢復7天的模式,皮膚會在皮秒後的前三天變幹。 你必須注意防曬,否則你可能會有斑點! 和你的姐妹們分享這些乾貨。 我希望你們都能儘快擺脫這張小黃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