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複雜的社會裏,要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並不容易,要真正擁有一個長久的愛情更是難上加難。有些人因為在不同的地方受苦,不得不結束他們談了好幾年的愛情。有些人,因為價值觀不同,在愛情的世界裏走得越來越遠。有些人別無選擇,只能分手,因為門不一樣。隨便問問你的朋友,你戀愛多久了?大多數答案都是一兩年,短短的一兩個月。那麼,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維持長期的關係呢?


1確保這段關係是你真正喜歡的


當我們第一次墜入愛河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抱著試圖和一個人交流的心態。有時候,我們覺得只要對方對我好,我就會用同樣的好回報他,讓我們真正瞭解對方後,我們發現這不是愛,而是更讓人感動。接受對方的愛而不考慮這段關係是否真的是你最喜歡的,這是自私的,也是對對方最大的傷害。既然你不愛,就不要一開始就給對方希望。愛情不是遊戲。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辭職。如果你想有一個長期的愛,你必須確定他是你愛的人。

2不要互相控制,不要試圖改變彼此


戀愛中,很多人都有佔有欲。如果你認為對方和我在一起,你應該聽我的,遷就我,一直陪著我。但是,別忘了愛應該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而不是建立在彼此之間。否則,根本就不是愛。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可以陪伴我們一生的人。我們不應該控制他,試圖改變他,強迫他活得越來越像他自己。否則,和愛上自己沒什麼兩樣。

不要對完美的人期望太高


在戀愛的過程中,很多人喜歡互相攀比,所以現在出現了很多“別人的男朋友系列”、“這一定是別人的男朋友”等類似的字眼。雖然在很多女生眼裡,這只是個玩笑,但男生卻不這麼認為。他們會認為你對他期望過高,要求過高,這會給他帶來壓力。兩個人相處融洽,不是為了給對方施加壓力,而是為了過上更舒適的生活。沒有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懂得知足,學會寬容,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