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對你的愛像小狗一樣忠誠。追你的時候,我就像一隻頑皮的狗;當我墜入愛河時,我就像一隻哈巴狗;當我們結婚的時候,我不會成為一隻狼狗;當我們的愛情開花結果的時候,我永遠不會是一隻大懶狗。相信我!因為像我這樣的狗很少!

2.什麼是好人?一個接一個地答應了她。什麼是好女孩?永遠不要讓他做他不能做的事。

3.最漂亮的衣服,不敢買,最想接近那個人,不敢和他說話。太美的東西一旦接觸到我們,就會產生太强烈的影響。潛意識裏,我們總是害怕它們會改變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或全部。在他們面前,我們總是繞道而行,就像把天梯附近的燈光轉得太亮一樣。

4.珍惜眼前的人,管好自己的愛情,不要讓細節挫敗愛情,不要以為 按揭 9 成 每個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轉過身來,曾經擁抱的人,真的變成了陌生人。

5.所謂的朋友,只是兩條平行的線,彼此不干涉,在某一點上相撞。如果你打對了,它就會變成鉤子。錯了點,變成了血紅叉。

6.有時候,愛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oon02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